经济与法学学院开展第七期党校第二讲授课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582

 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章的认识,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提升个人修养和道德情操,经济与法学学院于11月29日中午在慎思楼中201教室开展第七期党课第二讲,此次党课由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玮主


  孙玮首先对大家在党课第一讲课堂上积极踊跃的课堂表现提出表扬满腔的热情展示出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求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大家朗读了徐川的作品《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轻松诙谐的语言勾起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也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自己为何加入中国共产党书中的正义凌然以及党员随时做出牺牲和让步的精神应是在场每一位同学的目标。同时孙玮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从诞生再到发展成熟的悠久历史并且介绍了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对完善党章的重要意义历史长河的不断发展,当今时代的日新月异,党章修改过程中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宗旨和目标。孙玮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每一章节内容进行大致介绍,让同学们对党章有了大体的认识希望同学们通过熟悉党章、党史、党规,进一步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党课学习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路线纺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树立敢于担当、永久奋斗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余迪娜、朱弋辛 /熊建伟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