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教研室召开“大创”项目指导教师动员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667

527下午经法学院法学教研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指导教师动员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丽丽主持,经法学院副院长施玮和十余位法学专业教师参加此次动员。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开展,旨在锻炼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创造性思维,从而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会上,张丽丽传达了经法学院对法学专业申报大创项目的要求,建议各位指导教师按照“学业导师制”的安排,积极动员学生申报。同时,鼓励各位教师结合地方社会的创新需求、教科研及产学研建设的需要,在申报和建设过程中进行指导。

法学专业具有较强的实践性特征,本次大创项目指导教师动员会的举办,有利于后期大创项目申报活动和建设活动的推进,对实现法学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具有促进作用。接下来,法学教研室将聘请指导大创项目经验丰富的教师分享经验,提升法学专业大创项目的申报数量、立项数量和建设质量。(文/张丽丽  图/褚业娴 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