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坚定信仰力量——经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献礼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33

九十九年,奋斗征程路漫漫,九十九年,历史长河一瞬间,九十九年的光辉历程,九十九年的伟大实践,在建党99周年之际,经济与法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7月1日开展“我心向党,坚定信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陈主持,通过线上学习与线下献礼相结合的方式,带领支部成员喜迎“七一”。

活动中,李陈带领全体党员从中国共产党的建党过程和奋斗历程出发,向大家展示了老一辈共产党员浴血奋战,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艰辛历程,以及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国民经济和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李陈表示,从此次疫情出发,共产党员更应该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承担起大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接着,陈秀铭同学以诗歌朗诵的方式,为大家讲述系列党的故事,生动的讲演,增强本次活动的灵动性。

随后,全体党员线上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微党课介绍了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高校党组织和党员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先进事迹。通过线上党课的学习,李陈指出,青年学生党员更要立足实际,坚定入党初心,践行报国的时代使命。线上会议的最后,党员同志发表对此次活动的感受,表示将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用青春的双手,建设美好的祖国!

支部还组织了线下献礼活动,为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送上诚挚的祝福。

展望未来,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忘初心,将初心变为恒心。在建党99周年的特殊日子里,通过这样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大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鼓舞大学生党员奋勇向前、书写青春故事的勇气!(文/刘梦梦 图/吴家诚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