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96

71日下午,经济与法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经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海主持。


王万海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开展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宣传学习、自查整改、巩固提升等各阶段工作。王万海要求学院教师要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师德师风专题征文等各项活动并且勉励大家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学院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提高教师整体职业道德素养。

会上,党委副书记孙玮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宣传委员刘檾菘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何东海 图/吴娜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