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部署秋季开学工作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270

为进一步做好2020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健康安全和校园稳定,8月15日晚,经济与法学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部署秋季开学工作,会议采用线上网络平台开展,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玮主持召开,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玮先是了解了暑假各项工作的进度指出在开展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时务必要提醒学生注意防护与个人安全,做好后期收尾工作的同时,还要注重活动的实效与宣传。并强调要继续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党团关系转接工作。

接着,孙玮传达了《巢湖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第21号)》文件精神,提出全面摸排每位学生健康状况,形成“一人一档”落实学生健康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队伍,强化防控措施,确保精准、及时掌握每位同学的身体状况与思想动态;抓细抓实返校各项环节,真正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保证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孙玮再次强调疫情当下,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学生的身心健康和防疫安全为底线,严格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文件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意识,为秋季学期返校与开学工作顺利完成交出满意的答卷。(文/吴娜 图/孙玮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