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国贸、金工专业召开秋季开学返校安排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286

为积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工作,全力维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保障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17级国贸、金工专业于8月25日中午通过腾讯直播平台召开秋季开学返校安排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经法学院17级国贸、金工专业辅导员江超主持召开。

在全国上下砥砺前行、抗击疫情的日子里,困境渐渐远去,经法学院各班级同学重启返校步伐。主题班会上,江超借助线上平台,带领同学们全面深入学习了《巢湖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2017-2019级学生开学返校须知》及《巢湖学院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第21号)》等文件,指导学生做好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其中,他重点强调了返校时间节点及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学生不得提前返校,严格遵守分批次错峰返校原则,按照指定日期进校复学。同时,江超也对返校前的准备工作、返校途中注意事项、返校报到事宜、返校后安排等进行重点讲解。他强调,各学生在返校前要准备好通知的相关材料,不可遗漏,返校在即,同学们要保证自身生命健康安全,自觉居家隔离;返校途中要注意自身财产安全,注意公共区域的自我卫生管理;返校时应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履行相关手续。辅导员也对各位同学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教育学生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传播正能量,在线解答学生提出的各项疑问。最后,江超对学生期末复习情况作出强调,要求学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及时关注官网信息,配合学校期末测试及开课准备工作。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全面熟知了学校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事宜,引导学生学习了防控常识,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意识,树立了正确心态,为返校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文、图/裴晶晖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