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17级国贸、金工专业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31

为了提高同学们秋季返校后的安全意识,更好地融入校园学习生活,帮助大家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法学院17级国贸、金工专业于9月1日在慎思楼中201教室召开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经法学院17级国贸、金工辅导员江超主持召开。

江超以诚信为话题展开此次会议的讨论他首先阐述了诚信的重要性以及考试作弊的不良后果,教导每一位同学诚信考试,不作弊,学会利用空闲时间认真复习,在期末考试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江超重点强调了健康信息日报和晨午晚检样表的填写,同学们如若出现发烧咳嗽等情况应第一时间自觉如实向辅导员汇报情况。进入新学期的学习同样意味着同学们步入了大四的学习生活,随之而来的便是考研深造、实习就业等问题,江超通过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微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同学们要有“大江奔流,千峰竞发”的拼搏精神,又要有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既谋划长远,又干在当下。  

此次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组织性,纪律性,加深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同时提醒了同学们现阶段对疫情防控不要松懈,有利于帮助了同学们建立新学期的新目标,绘好人生的广阔蓝图。(文/费婉容李培苗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