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上海链家巢湖学院实习生招聘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510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丰富在校学生社会实践经验的同时帮助企业挖掘人才,经济与法学学院于95日下午在慎思楼中401教室举办上海链家专场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上海链家校招项目负责人主讲,经法学院招生项目负责人江超出席。

在江超的组织安排下,宣讲会以一段对链家员工的采访视频正式开始。上海链家负责人钱源源老师以互动提问的形式展开本次宣讲,通过一系列问题引入正题。她从企业简介、企业文化、办公环境、工作业务、工作业务、合作机构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上海链家。她指出链家作为集房产交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为一体的以数据驱动的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能够为在读实习生提供优厚政策,帮助实习生快速晋升,熟悉工作岗位,同时也强调上海链家会根据实习生个人特点,对其沟通能力、财务分析能力、税务审计、问题解决与分析能力、法律法规能力等各方面能力进行重点培养。对于同学们关心的职场问题、她介绍了链家多元化的晋升通路以及真正公正透明的晋升原则,强调了能力的重要性,能力与收入齐飞,专业才能赢得更多。宣讲会最后,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答疑,并为意向尝试的同学安排面试。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当前市场就业情况有了简要了解,对未来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选择,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为经法学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助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率建立保障。(文/图 殷涛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