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中公教育招聘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331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双向选择平台,提高就业针对性,引导毕业生就业。经济与法学学院于9月16日下午在慎思楼北402教室举办中公教育招聘就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中共教育负责人陆老师主讲,经法学院就业联络员江超出席。


陆老师从多方面入手,分别针对就业、选择以及行业三个部分进行宣讲。他指出在当下的就业环境中,待业人数不断增加、就业岗位不断减少、就业渠道逐步变窄。了解企业需要哪种方面的人才及自身需具备的素质,从而查缺补漏、未雨绸缪是同学们需要提前注意的。对自身拥有全面认识,明确未来就业方向,也能够推动同学们快速熟悉就业岗位,更好发展。他还强调了不论是创业还是应聘工作,好的平台、优秀的人际圈子和良好的工作氛围都是至关重要的。中公教育拥有的人力、物力资源能够有效带领实习生更快上手工作、融入部门,同时每年举行的双人才计划,也将根据每名入选人员的个性特点,指定专属培养方案,集中优势力量,帮助员工快速成长。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为经法学院有就业需要的同学提供了良好平台,对同学们及早认清自我,提高核心竞争能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供了帮助。(文/图 殷涛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