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中国建设银行校园招考宣讲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350

为向在校应届毕业生传递当下就业市场信息,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其对未来工作方向有更加明确的选择,经济与法学学院于9月24日下午在慎思楼中601教室召开中国建设银行校园招考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邀中国建设银行巢湖分行行长秘书校友周莹莹主讲,经法学院就业联络员江超出席。


讲会以一段介绍中国建设银行发展历程和当下发展现状的视频正式开始。周莹莹结合视频内容从建设银行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服务理念、管理模式、运营方式、办公环境、工作业务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深入介绍中国建设银行。她介绍到,建设银行作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国际一流银行集团之一,不断致力于创新发展理念,抓住互联网+的发展机遇,促进线上与线下业务的共同发展。同时她从管理培训生需在基层培养锻炼两年后,根据培养状况安排工作或作为后备人选;科技类专项人才主要从事数据挖掘分析、技术研发等相关工作;综合营销岗从事客户服务、分享内控等工作;柜面服务岗主要从事网点柜面服务工作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巢湖分行招聘岗位及其相关职责。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与就职工作难以契合的问题,她指出巢湖分行为保证人才发展的可能性,制定了“123人才计划”、“八九工程”并结合公司特殊的人才培养方式,整合优秀培训资源,通过团队带领,快速培养,快速成长,最终培养成银行所需要的专业型人才。同时强调巢湖分行近年来坚持“依靠全体员工,追求全面发展,发展成果让全体员工共享”的发展方式,为员工提供除五险一金法定福利外,包含最低底薪、企业年金、各类补贴等在内的多项企业福利,并建立完善补充养老保险制度和补充医疗保险制度以保证员工的生活水平。宣讲会的最后,周莹莹也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并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在未来从事理想工作。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当下就业市场的人才发展需求,帮助其明确个人未来规划,同时也促进了校企合作,搭建更广阔的的就业平台,提高学生的就业率。(文/唐星宇 图/殷涛/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