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举办合肥链家招聘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314

为降低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帮助企业寻找优秀人才。经济与法学学院于924日下午在慎思楼中601教室举办合肥链家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邀合肥链家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吴老师、柏老师主讲,经法学院就业联络员江超出席。

吴老师从企业简介、企业文化、办公环境、工作业务、合作机构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合肥链家。他指出链家作为集房产交易服务、资源管理服务为一体的以数据驱动的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务覆盖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租赁装修等多个层面。在短时间内占据国内市场,其优势在于前沿的智能化作业及门店与互联网+交互的共同作用,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当下,与优秀人同行,成为更好的自己。

柏老师则对同学们困惑的薪资、升职等问题进行解答,他介绍了链家多元化的晋升通道、真正公开透明的晋升原则及给予应届毕业生的优厚待遇,强调了能力的重要性,能力与收入齐飞,专业才能赢得更多。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当前市场就业情况有了简要了解,对未来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选择,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合作,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为经法学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助力提升就业率建立保障。(文/殷涛 图/唐星宇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