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法学教研室召开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023

630日下午2:30,法学教研室“2021级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法学教研室主任朱鹤群主持,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施玮同志及法学专业相关的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施玮同志指出“新文科教育专业认证”是高等教育“实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方面,并结合法学专业《2021版国家标准》以及如何将新文科教育“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三大理念融入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具体详实地介绍。其次,参会课程负责人围绕贯彻新文科教育三大理念,针对2021级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展开研讨交流。最后,法学教研室主任就2021级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前期调研等相关事宜进行分工布置。

 

 

通过本次会议,法学教研室全体课程负责人对新文科教育三大理念的认识达到新的高度,为后续法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朱鹤群 图/王烨  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