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万海为经济与法学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76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海于7月8日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王万海以《光辉的历程,辉煌的史诗》为题,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进行梳理,从回顾光荣历程与展望光明未来两部分展开党课。一百年来,在“一个梦想”的支撑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等“伟大成就”,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而今,吾辈更应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守初心、担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王万海提,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全体同志应当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守“九个必须”,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党课最后,王万海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核心内容,我们要从党的百年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文/姚红羽 图/李陈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