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次数:602

为进一步增加第三党支部成员的党史积累,提高学生党员的素养。经济与法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3中午1330于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月份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何东海老师主持,经济与法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理论学习由张雨凡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首先,张雨凡同学讲诉了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等近代以来的大事件,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革命的不易以及先辈们的顽强毅力。随后,何东海老师提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生于红旗下,从小就受到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和熏陶,我们更应该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的宪法和法律,自觉投身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最后,何东海老师勉励我们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要能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奇迹,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早日成真。

本次党史学习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史积累,感受到了先辈开辟道路的艰难险阻,激励了学生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极大鼓舞了学生党员的自信心与民族自豪感。(文/蔡勰君 图/王郝庆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