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税务系统纪检工作培训班在巢湖学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500

1129日下午2021年合肥市税务系统纪检工作培训班在巢湖学院求实楼报告厅举办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由巢湖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巢湖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承办。合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梅、经济与法学学院院长徐志仓副书记孙玮出席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孙玮主持


徐志仓首先代表承办学院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发展历程,介绍了经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徐志仓表示学院将会为培训班提供最有力的支持,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学员“学的舒心,生活开心”。


梅做开班动员讲话。她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来之不易,他向校方的精心准备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李梅对培训期间的纪律做了细致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请假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展现纪检干部的优良形象;三是要认真对待本次培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能力。

开班典礼结束后,省税务局纪检组封振涛做了第一讲授课。(文/陈逸凡 图/王向阳 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