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合肥市税务系统纪检工作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521

123日上午,由巢湖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巢湖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承办的2021年合肥市税务系统纪检工作培训班圆满结束。上午11时,举办了结业典礼。合肥市税务局纪检组副组长(主持日常工作)包来、副组长张玉洁、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孙玮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经济与法学学院党政秘书何东海主持。

何东海首先宣读了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

孙玮代表承办学院对各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她表示,本次培训班历时五天,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充分展现了合肥市税务纪检系统优良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作为承办学院,我们从课程安排到会务培训等方面做了细致服务,也欢迎各位学员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同时,也期待明年大家再次来到巢湖。

张玉洁作本次培训班的总结讲话。她从四个方面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回顾。一是本次培训规格高,是一次高起点的培训,本次培训受到了市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二是收获大。培训内容精心安排,授课教师精挑细选,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具体业务指导,有效促进了纪检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三是后勤保障优。本次培训班组织有序、管理到位、取得良好效果,离不开经法学院的大力支持。四是自我要求严。参训学员能够充分发扬税务纪检干部良好风貌,严守培训纪律。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我院认真落实学校服务地方工作要求,强化智力供给,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体现。下一步,学院继续积极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拓展社会服务空间,寻求社会服务工作新的增长点。(文/何东海  图/马梦亚 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