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应邀参加参加2021年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年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685

为更好地提高经管学科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术交流2021123日,巢湖学院一行6人马鞍山参加了由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2021年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年会暨经管类学科高质量发展与学术交流研讨会

开幕式由安徽工业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洪功翔教授主持,安徽工业大学副校长王先柱教授、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理事会理事长李光龙教授分别发表了致辞。安徽财经大学周加来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梁昌勇教授、阜阳师范大学程向阳教授、安徽工业大学章铁生教授、安徽财经大学陈阿兴教授、安徽三联学院蔡文芬教授、淮北师范大学庄道元教授、安徽工业大学成祖松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加快安徽城乡融合发展》、《新文科背景下合肥工业大学信管一流专业建设实践与思考》、《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农产品流通模式数字化转型——以皖北为例》、《地方工科院校会计学卓越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数字经济与电商发展》、《AI赋能 因材施教:安徽三联学院会计人才分类培养探索与实践》、《地方高校学科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三嵌入三提升:新商科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的主旨报告

本次年会设置了两个主题为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的分组讨论,分别由安徽工业大学李伟军教授和徐虹教授主持。下午,6位教师分别在两个分会场参与交流研讨。

本次年会圆满召开,为安徽省内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一个优质平台。经法学院参会教师表示,通过交流不仅丰富业务知识,而且也将为更好地进行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基础。(文 图/沈辉 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