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三党支部举办“庆生日学党史,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716

为了将党员政治生日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密切地联系群众,1222日下午,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庆生日学党史,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王万海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林天水着重强调了以下两点:一是不能仅仅止步于对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的理解,而是要学用结合,用具体的行动来践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二是不能仅仅满足于对“四个相统一”的理解,而是要见诸行动。为师生多办实事、好事,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

随后,支部书记林天水给最近两个月过政治生日的3位教师送去了政治生日贺卡,并祝福生日快乐。随后,3位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各自发表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一两个案例。每位党员教师踊跃发言,汇报了各自“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情况,也谈到了哪些方面的实事还没有做到或者没有做到位,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式和措施。(文/闻晓祥 图/孙云龙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