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师范大学一行来巢湖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920

310日下午,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朱剑锋、经济学院院长余许友、经济学院博士教授兰冲锋以及商学院行政秘书李东福等一行来巢湖学院就经管学科发展与建设进行调研交流。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罗发海、经济与法学学院院长徐志仓、经济与法学学院副院长施玮以及工商管理学院教授朱礼龙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罗发海主持。

罗发海对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经济学院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与法学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朱剑锋介绍了阜阳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经济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发展与建设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学科发展的整体架构,一流专业建设的目标,以及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招生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在学科发展、师资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最后徐志仓强调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文、图/汪宜香 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