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法学教研室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312

2022年4月20日下午,法学教研室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期期中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朱鹤群老师主持,施玮副院长及法学教研室全体在校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鹤群老师首先就近期教学及毕业论文等方面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反馈,要求各位老师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认真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督促尚未完成毕业论文选题等任务的毕业生及时完成相应的工作。会上,朱老师还就教研室接下来应当完成的如“公开观摩示范课”活动、学科竞赛指导以及科研方面等任务等进行布置和安排,与会教师对上述工作计划和任务安排进行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施玮强调,法学教研室全体教师要发挥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优良传统,努力克服目前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努力挖掘专业发展元素、积极服务地方,打造特色、亮点专业。(文/朱鹤群 图/王烨 /施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