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发展专题会议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445

为推进经法学院法学专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法学专业内涵建设迈上新台阶,法学教研室于427日下午,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法学专业发展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法学教研室主任朱鹤群主持,经法学院院长徐志仓、副院长施玮及法学教研室在校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徐志仓就法学专业未来发展所面临的困境、机遇及挑战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交流和讨论。徐志仓强调法学专业内涵建设迈上新台阶,务必在人才引进、项目申报、高质量成果等瓶颈问题上有所作为、有所突破。经法学院法学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也各自就学科建设上台阶、专业建设上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上层次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提出有益且可行的建议。最后,院长徐志仓要求教研室负责人及全体教师要针对当前专业发展存在的问题群策群力,用实际行动促进法学专业内涵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并就当前阶段的具体目标任务进行布置和落实到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经法学院法学专业未来发展的目标和思路,统一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为“法学专业‘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朱鹤群 图/王烨 审/徐志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