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第八期党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585

为认真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与政治素养,经济与法学学院于5月4日晚在求实楼报告厅举办第八期党校开班典礼。经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海党委副书记孙玮以及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典礼。开班仪式本期党校班主任李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洪亮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孙玮对本次党课培训计划安排做出详细介绍与说明,并宣读《经济与法学学院第八期党校管理办法》,她希望学员们在党课学习期间,培养更加严密的组织纪律,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严于律己,完善自我”。21级互金2班周奕亦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郑重承诺全体学员将牢记嘱托,以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完成好党课学习任务,强化思想觉悟,提高个人修养。发展对象代表20级国贸1班王婉悦在讲话中表示会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王万海为开班典礼致辞。“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他希望位学员能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入党动机,珍惜本次入党机会,遵循党校学习纪律,在系统的、多元化的教学方式中感悟党的成长历程和光辉历史,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学习,矢志奋斗,增强新时代使命担当,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开班典礼结束后,王万海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主题为切入点,结合新时代的党员意识,围绕理想信念进行党课第一讲授课。(文/陈冠楠 图/罗翘楚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