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到经济与法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504

5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到经济与法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经济与法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政秘书、教学秘书参加了调研会。

院长徐志仓代表学院进行工作汇报。徐志仓首先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师资构成等基本院况,并就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工作、教学成效、社会服务、决策咨询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徐志仓还就学院“十四五”期间工作计划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周祥在听取汇报后,对于经法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赞赏经法学院班子队伍团结,具有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随后,周祥就经法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调动教师的主观能动性、激发工作积极性、树立危机意识、增强紧迫感;二是要积极争取平台建设,组建科研团队,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引培并举”,鼓励教师学历提升;三是要尊重教育规律、密切结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做好学生的分类分层教育,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坚持“走出去”主动作为,强化与地方企业、政府的对接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争取在“十四五”期间经法学院各项工作更上台阶,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何东海 图/赵慧中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