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73

扬帆起航,再谱新篇。5月12日下午,经济与法学学院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经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万海、院长徐志仓、党委副书记孙玮、辅导员吴娜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孙玮主持。

会议伊始,徐志仓先是询问大家在学习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同学们四年的成长与收获表示肯定,面对即将启航远行的经法学子,他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心怀感恩,乐观向上,学会与他人相处,成为一个开朗的人;二是要强化意识,遵守规则,思行结合,成为一个实干的人;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目标,脚踏实地,成为一个奋进的人。永葆赤子之心,成长为新时代优秀青年。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汇报学业成果,分享自身的学习经历,畅谈收获感悟。王青松同学表示四年求学时光留下了难忘经历,尤其是疫情期间,学校和学院对学生细致入微的照料、给予学生暖心满满的关怀,对母校充满感激之情;牛奔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学生工作经历,感谢母校提供发展自我、完善自我的成长平台,毕业后无论身处何地,都将用实际行动诠释巢院精神,不负师长厚望与母校栽培。

孙玮指出大学成长应该是有故事的,希望同学们把大学经历加以提炼,写成故事,学会长大,砥砺成长。珍惜与母校、老师们的情缘,她表示母校永远是心灵的家园,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温暖的港湾,期待大家常回家看看。毕业是同学们另一段故事的开始,预祝同学们健康快乐、事业有成。

最后,王万海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他们即将开启的新的人生旅程表示祝福。希望同学们一要坚持终身学习,扎实工作,追寻自己的梦想;二要继续关心学校学院的工作和发展,常怀感恩之心,与母校同成长、共进步、齐发展;三要锻造坚韧品质,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敢于迎接挑战,克服困难。社会这个人生大课堂展现巢院学子的蓬勃朝气和远大理想,翻开精彩人生的崭新篇章。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本次座谈会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倾听学生心声,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高人才培养的能力水平。在毕业生离校前夕,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座谈访谈、调研等方式广泛征集毕业生的祝福祝愿和意见建议,营造浓厚的送别毕业生氛围。(文/丁璐瑶、吴娜 图/丁璐瑶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