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法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jfxy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752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激励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做出贡献,经济与法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以“提高大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为主题,以提高素质、增强党性、发挥作用为目标,于5月24日中午在求实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学生党第三党支部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何东海主持。

会前,支部采取领学宣讲、交流讨论的方式,组织毕业生党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25日在人民大学中的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深化学习,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党支部委员与毕业生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谈话,交流思想,相互听取意见并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

会上,毕业生党员们踊跃交流,他们对照党员标准,联系自己工作和学习实际,客观准确认识自我,查找问题、改正不足,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部分党员还从大学期间的收获、遗憾及反思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言辞中洋溢着对巢湖学院的热爱与眷恋,同时也对19级和20级党员余下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学习、责任、规划这三点不可或缺,希望他们提前做好人生规范,做到有想法、敢表达。

最后,何东海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不仅要践行党员“四讲四有”标准,将对党的初心与忠诚切实体现在行动中,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站好最后一班岗,在爱校荣校中文明离校。(文/殷涛 图/张创业 审/王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