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组织召开巢湖学院公交首末站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457

为推进巢湖学院公交首末站项目建设, 427日上午,基建办在校医院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巢湖学院公交首末站方案论证会,安巢经开区建发局、资规分局、东鑫集团,市公交公司,合工大设计院,巢湖学院基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办负责人蒋飞主持。

蒋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和基本情况,合工大设计院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公交首末站的初步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站点建设内容、规模、总体布局、设施设置等展开讨论,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方案优化建议。

巢湖学院公交首末站建设项目拟将现状零时公交停靠点整体搬迁至校园西南角,紧邻虎泉路,设计流线合理,设施完善。项目衔接学校西南侧围墙及规划的西校门,建成后将为学校师生及周边居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有利于校园整体环境提升。(文图/刘义波 初审/张凌晨 终审/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