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祥检查指导在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393

5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深入校园在建项目工地,开展“五一”节日慰问并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基建办负责人蒋飞陪同检查。

周祥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的施工工人以及坚守岗位的基建管理人员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并仔细查看每一处施工细节,认真听取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关于两个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周祥指出,参建单位要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危机感,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要求,把各项安全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

周祥强调,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公寓组团项目是学校今年重点建设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高效联动,保持“一刻也不能拖,一天也不能等”的紧迫感,落实好进度要求,严格按照节点计划目标,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打造出全校师生满意的良心工程和放心工程。(文图/刘义波 初审/张凌晨 终审/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