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周峰深入在建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414

5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峰深入校园在建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和龙、基建办负责人蒋飞陪同调研。


周峰一行先后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学生公寓组团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监理单位、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对项目安全生产管理、项目质量和进度控制等给予充分肯定。周峰要求,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强化质量管控意识,要严格施工材料进场验收,严格遵守施工工序和规范要求,继续优化施工组织计划,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


周峰强调,两个项目均已经进入尾声,参建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配合,共同克服暂时困难,积极寻求解决问题途径并推进项目建设。要一如既往地以高标准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确保如期交付令全校师生满意的良心工程和放心工程。(文图/邓书音 初审/张凌晨 终审/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