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暑期在建工程

发布时间:2023-07-25浏览次数:352

7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周峰、副校长周祥深入在建项目工地,调研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基建办、监理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周峰一行先后察看了崇学楼报告厅、西南侧围墙、学生公寓组团和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暑期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对高温酷暑坚守一线的参建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仔细听取了各项目施工进度、质量监管、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结合施工现场提出了合理的优化建议。


   周峰指出,暑假期间是工程施工的黄金时期,今年暑假基建项目尤其多,除了今天察看的几个项目外,还要同步推进供电增容、雨污管网缺陷修复、三食堂三楼改造、校园部分道路升级改造等工程项目,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基建办要坚守岗位、严格监管、统筹调度,克服炎热、阴雨等不利天气影响,不折不扣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在新学期展现新校园形象。

周峰强调,要继续狠抓安全生产工作,既要做好施工安全管控,又要以人为本,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人员安全;要不断强化质量意识,尤其是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公寓组团等项目进入收尾阶段,要持之以恒、毫不懈怠,注重观感细节,做好质量品控;参建单位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支持配合,积极化解难题,不断推进工程建设如期完成。(文/刘义波 图/邓书音 初审/张凌晨 终审/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