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周边道路开放通行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3-08-24浏览次数:247

各位师生员工:

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2022622日正式开工建设,合同工期480天,计划20231015日竣工验收。目前总体进度已完成约95%,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收尾和室外施工零星找补。封闭施工期间给广大师生员工通行造成诸多不便,基建办对大家的理解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新学期即将开学,为方便师生员工通行,经与施工单位协商并报属地建设主管部门审批,学校研究决定自2023827日起,提前拆除大学生活动中心项目施工围挡,周边道路开放通行。现将相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勿擅自进入室内区域。道路开放通行并非工程竣工交付使用,室内区域仍在施工,继续实行封闭管理,请勿擅自进入,以免影响工程进展和成品保护,最终影响竣工验收。

二、请勿靠近室外施工区域。室外部分区域进行零星找补,现场可能有临时用电、登高作业等,请广大师生自觉服从施工管理,切勿靠近,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三、请勿使用已建成无法封闭区域。楼宇还未正式通水通电,礼堂卫生间、地下车库等开放区域禁止使用,以免造成管道堵塞、地面受损等状况。

四、请勿擅自进入工程项目部。因围挡拆除,项目部大门与校园相通,请自觉服从施工管理,严禁擅自进入工程项目部,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

因施工给您带来不便,请您继续给予理解和支持,基建办将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日竣工验收交付使用。



基建办       

20238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