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组织召开不动产测绘成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38

为推进解决学校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121日上午,安巢经开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局长王友国、副局长吴一凡一行4人受基建办邀请,来校调研并听取巢湖学院土地、建筑物测绘成果汇报会,基建办、测绘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基建办主任蒋飞对王友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不动产测绘工作开展情况。测绘公司对测绘成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针对问题充分讨论并初步确定了解决思路。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测绘成果详实、全面,对学校四至边界、建筑面积进行了全面梳理,测绘成果符合招标文件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参会部门要加强联动和协调配合,及时沟通解决。会议要求,测绘公司要主动与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资规局对接核实,尽快启动未登记校园建筑的不动产登记工作。(文/刘义波 图/资规局初审/张凌晨 终审/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