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第二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巢湖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19 浏览次数: 497

1219日上午,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第二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提高培训班在博学楼515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高新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嘉俊,巢湖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国东、副院长袁凤琴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袁凤琴主持。

  

开班典礼上,史国东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继续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全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培训圆满成功。

方嘉俊作开班动员讲话,感谢巢湖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的安排,说明培训班开办的目的与意义,最后他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高度重视,增强学习的能力,进一步提高相关业务的能力;二是珍惜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三是严守培训纪律,摆正自己的位置,展现出良好的税务局形象。

据悉,这是高新区税务局在巢湖学院的第二期培训,为期3天,学员41人,培训内容涉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税收政策等。该局第一期培训工作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于2019126日结束。(文/王正创 图/仲佳薇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