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编写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0-05-19 浏览次数: 372

5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编写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徐柳凡主持,发规处、财务处、信息化处、教务处、各相关学院行政负责人和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

国继学院院长史国东回顾了近两年的年度报告编写工作,对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协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年度报告的新增内容和已经着手开展的部分工作。

国继学院副院长袁凤琴2019年度报告编写工作的时间安排作了简要说明,重点对本次报告编写的工作任务分解作详细解读。

   徐柳凡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分析了继续教育发展的新趋势,继续教育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和提升教师教学工作水平等方面的重要功能。接着他重点强调了的2019年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的新要求和新变化。最后要求各协作单位沟通充分,协作到位,把握时间节点,高效地完成报告的编写工作。(图文/朱华平 /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