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环巢湖 精准服务地方 巢湖学院皖维非学历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次数: 426

  

由巢湖学院承办的皖维集团考研辅导培训项目,20198月中旬合作洽谈,97日在皖维集团开班,12月中旬结课。培训班学员140名,分化学工程、企业管理两个班,共开设《英语》《思想政治理论》《逻辑学》等8门课程。培训期间陆续召开了培训教师与培训学员代表会议,加强培训管理工作。20205月底,皖维集团反馈培训班学员考研结果:复试后共录取10人,超出预期

20198月中旬,巢湖学院接到皖维考研辅导项目需求,皖维集团要遴选优秀员工参加12月中下旬举行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紧,任务重,要想取得良好培训效果,只有狠抓教学与管理质量。

“合”—— 优化组合

本次非学历培训项目由国继学院负责具体实施工作,其中8门培训课程涉及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经过充分沟通,实现教学与管理资源优化组合。

“准”—— 精准服务

针对学员工作繁忙,学业基础差的现状,精准服务:一是不唯职称,优先遴选具有考研辅导经验的教师。二是每门课程培训课时根据学员反馈增减。三是教师统一“以考代练、以练代学、以学代教”依据考试要点反向设计的教学思路。四是每门课程建立课程QQ群,课程教师在线上督促学员学习打卡。

“细”—— 细心细致

坚持换位思考,管理与教学两方面都努力做到“细”:一是为合作单位量身打造培训方案,培训设计细心。二是细致做好培训教师管理工作。三是细致做好合作单位沟通工作。四是课程教学管理关注细节,线上线下加强师生互动。

“恒”—— 一以贯之

此次培训持续时间长,但我们努力做到细致服务不打折扣,一以贯之。培训前精心设计针对性强的培训方案;培训中多层次多渠道沟通,狠抓教学管理质量;课程培训结束后,服务不中断,继续研究生考前事项提醒,研究生考试结果追踪等工作。

皖维集团非学历培训项目是《巢湖学院服务环巢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中的重点项目“环巢湖区域企事业单位学历提升与非学历培训计划”中的子项目,项目圆满结束,是精准合作、精准服务的成果。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走“环巢湖道路”,扎根环巢湖、融入环巢湖、服务环巢湖。(文/袁凤琴、朱华平 图/朱华平 审/史国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