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成教函授教学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浏览次数: 624

为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和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高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精神和要求,630日下午,本学期成人高等教育暑假函授工作协调会在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以及成教各专业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国继学院院长史国东主持。

  

袁凤琴向与会人员说明了暑期函授教学的时间安排、在线授课方式和在线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事项。

史国东简要回顾近期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情况,希望各学院积极应对疫情,结合课程的特点,合理选择线上教学方式,加强线上教学过程管理,确保本期成教函授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各院长和班主任针对暑期函授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朱华平 /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