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472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5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和校党委宣传部关于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要求,52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十楼1025组织了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史国东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褚春元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一、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报道稿:《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新华社北京425日电);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三、《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10号)。

全体党员在学习后,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发展目标,要从全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宽视野中谋划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工作的发展,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的改革发展成效上。(文/汪业群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