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举行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富煌教学班毕业典礼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12 浏览次数: 429

610日上午,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富煌集团公司教学班全体学员相约美丽巢院,举行毕业典礼仪式。巢湖学院校长张莉、副校长朱定秀,富煌集团公司董事长杨俊斌、人力资源总监肖凌云、人力资源中心主任苏海英,各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出席典礼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朱定秀主持。

典礼前,巢湖学院党委书记周峰、校长张莉等领导会见杨俊斌一行,并参观学校沙盘和亲切座谈。富煌教学班的学员们在洋溢着热烈气氛的艺术楼报告厅会场观看了教学班的电子相册纪念片,一幅幅图片记录着教学班点点滴滴的美丽瞬间,承载着富煌教学班的教学历程和富煌员工的求学梦想。

仪式拉开帷幕,全体人员同唱国歌,观看巢湖学院宣传片。在热烈的掌声中教师代表赵祺和毕业生代表吴克云相继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赵祺教授回忆从教授第一门课程到悉心指导毕业论文的教学经历,被学员们克服学习与工作、学业与家庭矛盾的重重困难完成学业的精神所深深感动。他希望毕业生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大胆探索,勇于实践,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祝愿各位毕业生在人生的大舞台上秀出自己的风采,常回母校看看。

吴克云代表该班毕业生衷心感谢巢湖学院每一位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他说,富煌集团公司巢湖学院毕业生要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带着对老师的感恩,修炼自己,践行“德学并举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为母校和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杨俊斌董事长在致辞中代表富煌集团对毕业的富煌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巢湖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倾心于富煌教学班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该班毕业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二是要勇于创新、突破自我;三是要德才兼备,知行合一。希望各位毕业生继续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将理论联系实践,不断寻求自我能力的提升。要谨记巢湖学院各位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德学并举、知行合一,以富煌的企业文化精神为指引,祥和奉献、奋进创新、勇争一流、永不自满,力争在工作中运用所学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为母校增光,为富煌添彩。

张莉校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她代表学校向富煌教学班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悉心培育的老师们致以感谢,同时也感谢富煌集团公司为学校提供良好的教科研平台。她在致辞中说多年来富煌集团公司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就业创业上建立了良好的联动机制,尤其是在产学研合作基地、实习就业一体化建设、继续教育办学等方面合作成果丰硕。学历继续教育富煌教学班的成功举办就是双方实质性合作的重要成果之一。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同学们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之际,张校长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平凡的岗位上埋头实干,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在企业发展中,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成一行,成为一名公司优秀的建设者。二是希望大家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潜心学习,在实践中探索新知,并将其转化为服务企业的实践能力,在企业的改革创新中勇立潮头,助力企业发展和壮大。三是希望大家勇于担当,要自觉把个人命运与企业命运紧紧结合在一起,学以致用,努力成为高素质、高层次的企业创新型人才,以优异成绩回报公司、回报社会。

最后,主席台领导共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相聚不知时光短,别离才知情谊浓,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在图书馆南门前合影留念,并参观艺术馆毕业创作展览和校园东区景观。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富煌教学班入学时正值新冠疫情蔓延,也因疫情防控要求,较少感受到大学的氛围,举办毕业典礼增强了广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对母校的荣誉感和认同感,同时也提升企业员工对集团公司的归属感和服务意识,深化学校与地方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交流。(文/朱华平 图/王震宇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