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继学院调研安徽开放大学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456

616日上午,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国东、副院长褚春元等一行三人走访调研安徽开放大学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调研高等学历继教育网络课程共享事宜。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钱丰收、学分银行中心主任袁舒雯等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前,史国东一行来到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服务与展示大厅,袁舒雯介绍了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平台建设的重要成果。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是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目前我校正在根据安徽省学分银行服务体系建设要求积极申报筹建服务分中心。

调研座谈中,史国东简要介绍了巢湖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状况,表示愿意加强与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间的合作,推动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广大继续教育学员提供线上教学服务。钱丰收详细介绍了安徽开放大学网络课程建设和“安徽继续教育在线”平台运行情况、安徽高校继续教育合作联盟及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建设和发展计划,也表达了网络课程资源的共建共享意愿。褚春元详细介绍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并将我校线上教学课程与安徽开放大学作匹配对接。

本次调研有利于推进网络园区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深化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文、图/朱华平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