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组织理论学习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447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和校党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62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在图书馆十楼1025组织了理论学习专题会,支部书记史国东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褚春元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一、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三、《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三章、第四章等内容。

学习后,大家就“推动历史研究,增强文化自信”等内容谈心得体会,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本就是中国文化建设的一员,要在自己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深钻细研,努力提升文化历史研究的能力,并带动学生学习历史、探索历史,坚定文化自信。(文/汪业群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