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高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2-07-05 浏览次数: 444

7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发规处、教务处、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文教学院等12个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朱定秀主持。

国继学院院长史国东转达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高等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析年度报告编写的新变化、新要求。副院长褚春元详细布置年度报告编制工作任务的分工和材料报送要求。

朱定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深刻认识高校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的多重价值。二要明确任务,协同工作,保持信息沟通顺畅,保证材料翔实可靠。三要凝练特色和亮点,引领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形成继续教育发展思路。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和差距,提出解决方案,拿出创新举措,跟上形势,主动出击,全面提升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文、图/朱华平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