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继续教育协会理事长办公会暨“书记讲党课”在巢湖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12 浏览次数: 513

   7月7日下午,省继续教育协会理事长办公会暨支委会会议在理事单位巢湖学院召开,协会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秘书处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协会理事长、功能型党支部书记丁望斌主持会议。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副院长朱定秀热情会见丁望斌一行。

  朱定秀出席会议并致辞,她在致辞中对省继续教育协会理事长办公会来院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巢湖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希望省继续教育协会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与指导,在专业人才培训、产学研共建等方面达成社院合作,推动社院优势互补、资源融合。

  会议传达了省继续教育协会三届六次理事(扩大)会议精神,部署了协会2022年下半年10项重点工作任务。集体学习了省民政厅、省人社厅有关文件。

  协会理事会要以届中调整为契机,围绕确定的10项重点工作任务,倒排时间节点,推进有效落实。一要主动求变、开拓创新,提升自我造血功能,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合作意识、品牌意识,开拓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新领域,持续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二要充分发挥好建言献策作用,运用协会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政策建议,实实在在做到为政府分担、为会员解难;三要有效发挥好交流平台的作用,组织开展多元化、全方位的学术交流活动,不断吸纳新鲜血液,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和队伍建设,始终保持协会的生机和活力。

  会后,丁望斌书记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依法治国》的党课报告。(文、图/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