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继学院参加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477

为做好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近期工作,224安徽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2023年第次工作会议在凤阳召开,会议由安徽开放大学承办,安徽科技学院协办。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先文、继续教育科科长王凯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震发表致辞,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工作经验。安徽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彤致辞介绍了安徽开放大学办学概况,指出联盟要进一步推进高校间资源共建共享,持续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强调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随后,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4所高校加入联盟的申请接着,会议听取学位英语词汇课程资源建设情况汇报并验收通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英语考试词汇”课程网络教学资源及教材。会议还讨论部署2023年上半年学位外语考试工作,讨论修订联盟学位外语考试优秀考务工作者评选办法并启动2022年度评选工作,讨论依托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推进学位外语学习成果存储、积累与转换工作最后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共同探讨,相互交流,为各项议题的完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会议,加强了各继续教育公共英语联盟单位的沟通与交流,确定了2023半年学位外语考试工作安排,明确了下一阶段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任务和方向。我校积极参加会议,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为推进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起着重要的作用。(文/王凯 初审/齐先文 终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