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继学院一行赴皖维集团公司洽谈继续教育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 68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与安徽皖维集团公司的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交流合作,3月15日下午,国继学院负责人褚春元、副院长齐先文、教育科科长王凯及2021级电气工程皖维教学班负责人王正创老师一行赴皖维集团公司走访调研,洽谈合作事宜。皖维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长沈小罡、人力资源副部长宋敏等予以接待,并举行调研座谈会。

褚春元首先回顾了国继学院与皖维集团公司近年来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皖维集团电气工程班的学历继续教育即将顺利完成,已进入专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阶段。下一步计划筹备皖维教学班毕业典礼事项,后续要再深入开展多层次多方位的合作,为企业人才需求提供服务。齐先文针对皖维集团公司人才需求情况,介绍了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招生专业申报工作进展,力求顺利完成应用化学、机械电子工程等新专业增设工作,并希望在党建、财务、市场营销等方面的非学历教育培训上深入合作。沈小罡就集团公司的发展现状、企业文化,特别是企业员工的能力素质提升等方面进行交流。他提出,下一步将在集团公司中摸清提升学历继续教育员工的数量,鼓励并激励员工进一步提升素质,尤其是应用化学专业,员工学历提升需求较为迫切。

   调研交流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其他合作问题深入讨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校企双方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促进了校企合作深入开展。(文、图/王凯  初审/齐先文 终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