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3-04-12 浏览次数: 496


全面、客观总结学校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落实年度报告编制任务4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主持召开了2022年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协调会。发规处、教务处、信息化处、财务处、后勤处、图书馆、相关二级学院(文传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经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国继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国继学院副院长齐先文首先简要回顾了学校2022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情况,部署了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安排,随后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报告编制的文件精神,分析了本年度报告的撰写要求和框架提纲,并对各责任单位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时间节点、人员安排和报送要求

朱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学校过去一年继续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在各部门各学院密切配合下,在校地校企合作、品牌塑造、人才培养方面均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就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强调指出,一是各部门各学院要以年度报告编制为契机,全面总结继续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高度重视并采取创新举措进一步推进继续教育工作;二是国继学院要统筹好编制任务,做好具体任务的细化分解,各部门各学院要协同合作,确保年度报告数据的详实准确三是报告要突出重点,深入分析新形势新问题,凝练出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特色亮点。

本次协调会明确了工作思路,落实了工作任务,为学校2022年度继续教育发展报告编制工作良性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图、文/王凯 初审/齐先文 终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