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成功承办东鑫集团2023年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504


418420,由巢湖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东鑫集团2023年度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巢湖国际饭店成功举办。东鑫集团3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褚春元、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芳、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启贵老师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立足当前政治经济形势,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力求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巢湖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法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4位专家教授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金融推动国企改革》《团队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十四五”期间国企混改关键与趋势》等课程开展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赴兴泰金融控股集团参观学习党的建设及企业文化软实力;走进合肥滨湖金融小镇参观金融文化主题展,重温红色金融历史,感受金融科技发展,充分认识金融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

学员们专注听讲,认真记录,交流心得,畅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内容充实,案例生动,收获颇丰,会将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本次培训,不仅为东鑫集团下一步深化改革提供了崭新思路,亦为巢湖学院后续的校地校企合作协同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郝成超 图/东鑫集团提供 初审/石庆海 终审/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