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15 浏览次数: 580

我校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本学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23520日至65日,各学院在此期间自主安排具体答辩时间。

二、答辩形式:

各学院自主决定

三、相关要求:

1.学生在参加答辩前务必将电子版论文(终稿)和查重报告(简洁版)发送给指导教师,未经指导教师同意定稿、不符合毕业论文撰写要求的学生不允许参加答辩。

2.具体答辩要求参见《巢湖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工作办法》(见校园网继续教育网站《关于开展2023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附件一)。

3.答辩工作结束后,学院须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等相关工作材料以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电子档按照不同专业整理报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备案。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