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一行赴中银金融商务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2 浏览次数: 429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促进校企双赢,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服务企业员工学历提升和非学历培训工作。518日,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石庭、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褚春元、经济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解雪梅及相关专任教师和辅导员等一行6人,赴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巢湖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祥线上参会。


中银金融商务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卫东对巢湖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就企业的发展现状、企业理念、校企合作方向、实习就业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周祥在交流中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发展方向、办学定位。周祥指出,开展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意在拓展创新就业思路,着力推进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机制建设,期待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找好切入点,加强日常联系互访,在合作中寻找新机遇,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


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介绍了学校与中银商务公司曾成功合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事宜,表示可以再次合作,并对当前的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教学以及专业设置等情况予以现场解答,解决了中银商务担忧的工学矛盾等问题。同时在非学历培训方面,重点介绍了与企业相关的培训项目,并表示可以为企业量身打造培训内容。中银商务表示与巢湖学院成功合作学历继续教育,为企业输送了优秀人才,今后将继续开展学历继续教育合作,并适时开展非学历培训工作。

座谈会后,巢湖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中银商务公司的工作场所、员工宿舍、健身房、食堂等基础设施。此次交流座谈,为下一步校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图/江超 王凯  初审/解雪梅  终审/石庭 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