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1-15 浏览次数: 24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 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45号)精神,结合学校办学实际,111日、12日分别校长办公会、党委会研究决定,拟在安徽亳州机电信息工程学校增设校外教学点。

安徽亳州机电信息工程学校是公办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亳州市谯城区职业教育中心20228月通过安徽省中等职业学校B类办学水平评估验收。现有大寺校区、芍花校区20249月将整体搬迁入驻亳州市职教园区地址:亳州市谯城区古井大道与养生大道交叉口职教园南区,占地292.27亩。开设机械加工、学前教育等19个专业,在校生3013人,教职工163(核定编制101人,实际在编84人,招聘教师79),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8人。校内各项学习、生活设施齐全,各类教学行政用房达14万多平方米,学校图书馆藏书13余万册,实训中心拥有计算机、数控技术、会计模拟室、旅游管理实训室等设施设备。

对上述情况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通过书面或电话向继续教育学院反映。公示期:2024115-23日。

另外,我校新增校外教学点经公示后以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为准。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551-82361513

                                                                                                       巢湖学院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二四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