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继学院一行赴安徽开放大学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8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加强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及在线课程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等工作,315日下午,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褚春元、副院长齐先文一行安徽开放大学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调研交流。园区管理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钱丰收、副主任万赛罗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褚春元介绍了巢湖学院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对园区一贯以来的支持服务表示感谢,表示将严格按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深化与安徽开放大学的合作,依托网络园区持续推动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保障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办学、提质创优。齐先文重点就继续教育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教学与管理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钱丰收介绍了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基本情况和业务框架,并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线上教学督导、学习成果认证与转换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表示园区将在两校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基础上,进一步对我校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提供支持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校外教学点及专业设置学分银行、师资培训等方面展开交流。会后,国继学院一行参观了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远程服务大厅、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服务大厅。此次交流调研拓展了两校继续教育合作空间,进一步促进了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规范化开展。(图/梅敬贤 文/王凯 初审/齐先文 终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