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和县、无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011

    4月13日,校党委委员、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郑尚志,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士群,党委副书记童先军,党委委员张步群、黄贵林、樊乐乐,带领广大党员,先后赴和县渡江战役纪念馆、无为县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大家认真察看一幅幅历史资料图片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和县渡江战役纪念馆前,党委书记陈士群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无为县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广大党员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文/黄贵林 图/许航 审/陈士群)